IMG_0009.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發現好喝的手搖飲!哈哈~很久沒有分享了...

但是大家應該都不太知道這家飲料店吧,因為我本人也是第一次看到

他叫做『提米可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分店...我是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得ATT筷食尚發現的

他沒有很顯眼~位置是在某個出入口第一家,他們家有賣巧克力(看起來就是高級的那種,一口就要40~60不等貴貴,姐吃不下口啊!

我個人是覺得飲料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感覺比一般手搖店要來得好一點,所以這個價錢是OK的!

IMG_0010.JPG

我近期去了三次~我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哈哈

就是圖片裡的伯爵鮮奶茶啊!比起奶精的奶茶,我個人比較喜歡鮮奶泡的,因為感覺比較健康哈哈(其實好像還好

我喜歡茶味重一點的,他的伯爵茶味道蠻重的,其實第一次喝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因為他伯爵茶味道很重,以至於喝第一口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是鮮奶茶,我對他的初印象不是很好呢科科

但是喝久了,就順口了!反而覺得很好喝~他的奶味就有,不會說茶味重就沒奶了!鮮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都是點去冰微糖,因為我不喜歡喝很甜的飲料,如果單純的茶類我都是喝無糖的哈哈,但是奶茶無糖就怪怪的,所以我就點了微糖的,但是他的微糖還是有點,不會喝起來水水的(就是有些奶茶可能叫微糖喝起來味道就會變淡,感覺加了很多水的感覺

反正我一整個大推

目前我還沒嘗試過其它的飲料,下次去我考慮要不要喝喝看他們家其他的飲料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啦~以上感想都是個人想法喔!歡迎留言~我會很高興的!

有美食推薦給我就留言讓我知道吧!

2018更新:桃園的ATT已經沒有這個飲料店了喔!大家有興趣在自己去查查哪邊可以喝得到,sorry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ink food recommend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