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JPG

跟風一下~

前陣子看到ig上面瘋狂洗版的粉紅純粹喝,沒多久就到全家購入。我去的時候剛好在補貨~好幸運啊!

我只看到了玫瑰奶茶,據我所知還有另一款是『玫瑰蜜香奶茶』,我只喝過玫瑰奶茶而已,有喝過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兩者喝起來有什麼差別嗎?!

先說一下我喝的感覺好了....

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到很好喝欸~當你喝第一口的時候,有濃濃的玫瑰,當然味道很化學,但是當你再繼續喝下去的時候.....完全就沒有玫瑰的感覺了!

就只是一般的奶茶,而且很甜,我個人不太喜歡喝很甜的飲料,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重點是...我喝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不行了~因為很甜,所以很容易就膩了..

有喝過玫瑰蜜香奶茶的可以告訴我一下:好喝嗎?我很好奇哈哈

他們家的奶茶會爆紅的原因除了-粉紅瓶子 、玫瑰、還有一個就是會有不同語言的版本啦!

我記得他們加上一個系列是不是也有....(黃色瓶子的-伯爵奶茶偷偷說一下...我覺得也沒有很好喝

反正大家就很想要搜集不同的語言,是嗎?!我還記得我那時候要買的時候,站我前面的母女還在討論,因為架上只有一種版本而已,他們還把裡面的都拿出來看,女兒似乎很想要拿到別種語言的哈哈

IMG_0006.JPG

這是我那次買到的~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像是法文...但我不知道

有人可以解答我嗎?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上面的感覺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erage 奶茶 玫瑰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