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今天要分享的是...香氛噴霧!!延續上次的香氛蠟燭哈哈,這是一款來自韓國設計師的香氛噴霧,包裝很有質感啊

IMG_1238.jpg

他有很多種味道!也有分大瓶(150ml)跟小瓶(70ml)

我這次呢....是買小瓶的,因為我不常在用香氛噴霧(還一直買)哈哈

我選的口味呢是45morning rain清晨雨,當初一看到這個名字就很想要他了!因為這名字也太詩情畫意了吧~

我當初原本想要買四月棉,後來還是選清晨雨~  PS.我是在蝦皮上面買的喔(這個味道很常缺貨呢,我等了一兩個禮拜才到貨

我上網給大家找了一下排名

韓國的銷售前三名:

(1)NO.49水蜜桃

(2)NO.97四月柔棉

3)NO.51葡萄柚

台灣的前三名:

(1)NO.97四月柔棉

(2)NO.49水蜜桃

(3)NO.45清晨雨

看來四月棉真的很受歡迎啊~ *看來台灣人比較喜歡清晨雨,我上網看了很多有分享這噴霧的部落客也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這品牌噴霧會受歡迎的原因有

1.很多味道任你挑選

2.他曾經出現在『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化妝台上(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是沒有注意到啦,看別人說才知道哈哈哈)

3.便宜品質又好cp值最高的香氛噴霧非他莫屬

IMG_1239.jpg

天阿!超美的~他的噴霧沒有怪怪的顏色,感覺很清澈(這形容詞是對的嗎?!

IMG_1240.jpg

清晨雨的味道呢...淡淡的,我覺得他的名字取的很好,好像清晨真的會聞到的那個味道,特乾淨清新!

我聞了一下,覺得有點像廁所清潔劑的味道哈哈哈,還是很好聞啦~很香!(味道真的很難形容欸

我之後會更努力的練習如何描述味道

IMG_1241 (4).jpg

它的蓋子上面也有小巧思~是一個W喔!就是他的名字(我很喜歡挖掘小巧思哈哈,每次都覺得設計的人很厲害啊

去吃烤肉很適合帶欸(小罐的,身體臭臭拿它出來準沒錯

可以買到他的地方有:

1.小三美日(各大美妝網站好像都有

2.蝦皮拍賣

3. 韓國的藥妝店好像也有(有去韓國玩的孩子們別忘了多扛幾瓶回來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啦~謝謝大家!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 perfume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