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燒很久的新品,很喜歡這系列,顏色都很漂亮,很想包色但是哈哈哈只買了一支⋯

  

  

這次買了#706!我蠻喜歡706、705、713這幾個顏色的⋯有時間再包色!

他很滋潤,有一個味道,很像水蜜桃糖的味道,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他沒有像露華濃HD超霧感唇釉味道那麼重那麼甜⋯我原本也超想買露華濃哪一款,結果我去屈臣氏試色,聞到那個味道的當下我直接皺眉哈哈哈實在是不行啊no no no⋯不過後來我聽人家說好像過一下味道會比較淡⋯等我下次去試試!

   

 

 

這次拿的706偏紫一點,有點莓果色,我很喜歡❤️

手上試色會有色差,因為天氣不好,光是檯燈打的⋯⋯見諒一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實體店試色~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