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全聯意外發現 明治的桶裝冰淇淋竟然有新口味,或許他不是新口味啦!但第一次看到,覺得很興奮(沒吃過明治的冰 而且還是草莓起司

我之前只看過抹茶口味的,雖然本人是蠻喜歡抹茶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什麼興趣,有人吃過的話拜託告訴我好不好吃,下次試試

我對草莓其實沒什麼好感,但是看到起司就傻了,我超愛起司阿 所以就來試試

看看他圖片 那個好像大理石紋(有一半是因為好看才買

  

圖片有濾鏡喔

  

你們看看!!!!真的是那個紋路~天啊 超美的 還沒吃已經先大大的加分了哈哈哈

吃了一口,我的媽啊!蠻好吃的 不會很膩 也不會很死甜(但我沒很喜歡吃甜的,所以對我來說偏甜 我是茶類都喝無糖的人 參考一下

重點是他那個草莓🍓是真的哈哈哈哈 酸酸甜甜 我很喜歡 也因為有酸所以就比較不膩

你們一定很好奇 那那個起司在哪裡 各位!真的有起司~但味道比較淡 有一個淡淡的起司蛋糕的味道 但大多數還是奶味

聞的話起司的味道會比較重喔!!

整體而言還不錯!還好沒踩雷

這次10分會給7分

就先這樣啦謝謝!有好吃的推薦留言給我喔

-溫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icecream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