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5.JPG

今天跟朋友約了去吃春川辣炒雞~我已經期盼很久了!!早就看到很多部落客在介紹.....一直很想吃,但都沒時間,好不容易啊!!終於~

IMG_0839.JPG

我們叫了簡單的一個啟思春川辣炒雞排~我原本想再叫一份炸雞但是因為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浪費所以就先只點了一樣,我還點了一杯洛神葡萄水果氣泡飲,還不錯喝!洛神的味道喝不太出來,喝起來就是一般香檳葡萄汽水的味道。

每桌都是桌邊服務喔

1452339132-4202871075.jpg

這是菜單,我是在網上截的,因為沒有拍到菜單,抱歉啦!個人覺得應該要點『李光洙愛情』,但是後來沒有點~因為我朋友覺得有點貴

辣炒雞排裡面呢...只有雞肉、高麗菜、紅蘿菠絲、地瓜絲、洋蔥、跟六個年糕,我是覺得料有點少啦~所以料都是要自己另外加的喔(店員有推薦我們魷魚不過我們沒有點

記得喔~開鍋之後就不能再加料了!所以有要另外加料的一定要在點餐的時候就跟店員說

他們的餐點有附小菜、湯跟生菜(生菜可以換成白飯

 

IMG_0840.JPG

因為我們想吃生菜,所以我們加點了香油炒飯,店員會幫你拿進鍋裡炒喔!

說實在的我之前去韓國吃的時候他們的料啊超多的~而且起司是那種一圈圍在鍋外面的那種!如果你也要這種的話要點別的~不然就是要加錢喔.....

我之前去韓國吃的時候他們的飯是妳吃完再放進去炒得~我以為他們的也是~不過不是,他們會在幫你炒雞肉的時候就放進去了!

結論是覺得還好啊~哈哈哈!滿分十分我會給.....五六分吧!因為不難吃,但是說實在的覺得那個價錢跟量有點不符啊但其實份量算還可以吧....就還可以....

     但不是那種會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的料理哈哈

今天的分享再到這邊啦~希望下次可以挖掘到更多美食以上的感覺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歡迎留言給我或推薦好吃的美食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koreanfood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