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585-486994.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文,聽說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得到韓國泡飯

重點是文章的標題寫了什麼正宗韓式泡飯,看了就很吸引人,所以我就路過全家的時候去看看,還真給我看到了!

他總共有兩種口味一個是辣海鮮一個是牛骨湯的~我選的是辣海鮮!

IMG_1118.JPG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說實在的我對他抱了很大的期望!重點是我沒有吃過像這種用泡的飯....

怎麼說起來好像有點俗氣

它的容量看起來不大,實際上的確也不是很多,當正餐吃感覺會吃不飽

裡面的內容物很簡單,就只有一包生米一包醬包跟一包配料包而已!!還有附一隻透明的折疊小湯匙(很可愛就很像是牛奶花生那個罐頭裡面的湯匙

新增備忘錄.jpeg

他上面是說把它東西都倒進去,然後加熱水等個四分三十秒(好精準哈哈哈

不過我放了大概五分多快六分左右,可是我覺得可以再放久一點~因為我放了五分多鐘吃起來還是有點硬很像沒熟但是又有熟,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無法形容的微妙感

IMG_1117.JPG

大概就是長這樣!

來說一下口感好了.....首先它的味道呢就是很像農心的海鮮炒碼麵的味道(簡直一模一樣

他是會辣的,對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還好,沒有辛拉麵那麼辣,但是還是有韓式的辣感,還帶點甜甜的(我沒有很喜歡偏甜的湯

那個飯啊...一開始吃會覺得好像沒有熟還有點硬但其實他有熟,吃到一半那個飯開始會吸湯汁,突然你會覺得湯快被吸完了XD

不過這之後飯就會變比較軟了啦!

不難吃啦~但是也沒有到很好吃,應該是因為我一開始對他期望太大,所以失望就越大

如果五顆星我會給他3.5顆!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但我還是想試試看牛骨湯口味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謝謝大家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以上感想都是個人的想法喔!希望可以繼續吃遍世界的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 convenientstore
    全站熱搜

    Ms.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